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心迎新,以马当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硕士生迎新工作

时间:2022-09-12 作者:谭秀华  点击:[]



金秋九月来相遇,喜气洋洋迎新生。9月12日晚上六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期两日的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召开2022年研究生新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将迎新工作者分为报道跟踪组、新生引导组、新生核验组、宿舍安排组和宣传组,明确工作安排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每位新生都能顺利报到,切实感受到马院的温暖,增强新生的归属感,拥有一个良好的入学体验。

 

(图为迎新工作会议现场)

9月11日清晨,马院迎新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迎新点,期待着新生的到来。在各个小组的密切配合下,迎新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两码查验、信息核对、行李搬运、路线指引、答疑解惑......志愿者们本着热情、高效、全面的原则为萌新们的到来保驾护航。

  

(图为迎新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映胜、院党委书记柴绪亮、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廖金香以及研究生秘书欧阳静来到现场参加迎新工作。在迎新现场他们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并询问报道情况,希望他们尽快熟悉马院、融入马院、心系马院,与马院共成长。学院领导对志愿者们给予高度肯定,称赞道在他们身上看到了马院优良传统的传承,叮嘱大家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

  

(图为学院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随着最后一名新同学开心幸福地完成报到信息,学院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迎新工作的结束意味着22级硕士生迈入新征程的开始,愿各位新生携带着梦想与热爱,书写他们在马院的新篇章。

(初审:尤冬冬  责任编审:柴绪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