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设置 管理机构 新闻中心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研究生 校庆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人文学院邀请衡云中学、永州雅思学校来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
2023-05-12 13:44  

本网讯(通讯员 冀宗妍  袁梓翔2023年5月9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人文学院邀请衡阳衡云中学、永州雅思学校两所用人单位于思政园来院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活动。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黄健胜、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袁梓翔出席本次活动,两院全体在校毕业生及2020级、2021级部分本科生生参加宣讲。本次活动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与就业机会,为其精准提供就业岗位,同时与优秀学校搭建长期稳定的人才输送平台。

活动伊始,袁梓翔代表两院师生发言,他指出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毕业生要坚持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把握招聘、试讲机会,早日就业。衡云中学王先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生源水平、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基本信息,并当即邀请有意向参加招聘的同学进行线下面试活动。随后,永州雅思学校黄老师为大家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她提到,应届毕业生与中学学生年纪相仿,更能够了解学生们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更容易和学生们打成一片,是中学教师的不二人选。紧接着,同学们针对自己所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加入了招聘群便于后续交流。

本次专场招聘宣讲成效显著,不仅为两院毕业生精准提供了就业岗位,也是学院层面对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益尝试。当天宣讲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已有三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图为衡云中学专场招聘宣讲现场)

(图为衡云中学王先成老师进行宣讲)

(图为永州雅思学校宣讲现场)

(图为永州雅思学校黄老师进行宣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