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设置 管理机构 新闻中心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研究生 校庆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2023-11-28 15:46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和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我院2024届硕士、本科毕业生共127人,其中哲学硕士1人,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27人,学科思政硕士7人,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毕业生92人。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我院将举办“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诚挚邀请贵单位报名参会,并希望与贵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将竭诚为贵单位做好招聘服务。现将有关事宜函告。

一、招聘会举办时间、地点

  1. 时间:20231211日(星期一)15:00-17:00

(二)地点:砂子坳校区第一教学楼思政园1207

二、报名方式及相关材料

(一)有意参会单位请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报名,将相关材料打包发到负责老师微信或邮箱即可。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817点。

报名联系人:袁老师 微信:Y237868651

邮箱:237868651@qq.com

  电话:0743-8562002

  1. 需提供以下材料:

1.《关于赴你校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函》盖章扫描件

2.营业执照等公司资质材料扫描件。

三、参会注意事项

(一)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

(二)每个用人单位宣讲时间建议10-15分钟,可自备招聘简章或现场播放招聘宣传视频。

(三)如招聘活动安排发生变化,我们会及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保持联系畅通。

(四)预订酒店建议名单:起航大酒店协议价(校内酒店)178元,联系人:向经理18874352185;影视大厦酒店协议价(校外酒店距离北门50米)229/279元,联系人:张经理17774380288

(五)乘车路线:

高铁路线一:吉首东高铁站乘坐22路公交,吉首大学站下车,时长约57分钟。

高铁路线二:吉首东高铁站乘坐的士车(网约车),吉首大学正门下车,时长约27分钟。

自驾路线:自驾车请从吉首大学正门驶入。

机场路线:湘西边城机场乘坐机场大巴直达吉首市乾州汽车总站,再乘坐的士车(网约车),吉首大学正门下车,时长约20分钟。

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1128

 

附件【关于赴你校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函.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