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2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尤冬冬)3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受疫情影响,全体研究生党员线上参加会议(腾讯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日燕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日燕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刘日燕作党支部工作述职,她总结过往,吸取经验,畅谈未来,表示要对标先进党支部,取长补短,争取在支部“五化”建设等方面成为样板支部。

在民主评议过程当中,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认真、客观地指出自身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都真诚地互相指出缺点与不足,帮助党员同志自身不断前进。

微信图片_20220325124409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视频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在总结发言中对研究生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支部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指出研究生党支部要提出新的发展目标,在工作中创新方式、方法,多组织党员活动,增强党员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在对党员同志的寄语中,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守规矩、做表率,同时要有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在关键时刻要敢于“亮剑”,敢于同负面声音作斗争,彰显党员的优秀本质。

微信图片_20220325124343

微信图片_20220325124402

(腾讯会议截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