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2-04-0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尤冬冬)3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研究生党员及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日燕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1092739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发表视频讲话)

大会讨论接收乔梦瑶、何成根、黄卿邹、彭逸群、陈燕、薛菊、蒋鑫平、马国杰、吴虞、陈裕鑫、李海艳、廖湘妃、王沁茹、任卓14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有关事宜。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述,结合培养联系人的培养意见及党支部培养考察意见,在与会党员同志充分讨论的条件下,经无记名投票表决,14名入党积极分子均超过总票数的1/2,上报学院党委审核批复。

在理论学习阶段,支部委员率先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刘程程以《中共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学习心得》开篇、梁雨欣分享《青年党员如何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尤冬冬分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心得》等等。同志们争先发言,学习研讨氛围浓烈。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研究生党支部工作,赞扬其程序规范、流程得体、态度认真,对14名积极分子能够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身,不断为学院建设舔砖加瓦,积极贡献自身力量。同时对与会党员提出,要珍惜当下,充分认知当前自身主要矛盾,抓中心、抓重点、抓关键。

微信图片_20220401092847微信图片_20220401092841微信图片_2022040109283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