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时间:2022-04-1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谭秀华)根据吉首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和复试工作的相关要求,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部署下,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于410日及11日顺利开展。

IMG_0623

(图为综合面试现场)

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行,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采取远程线上“笔试+面试”的方式展开,整个复试工作选用学信网远程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作为主复试平台,腾讯会议等系统备用,学院全程录像监控。来自全国各地的39名第一志愿考生参加了此次复试。

微信图片_20220411215001

(图为综合面试现场)

3f0bbbb7403aee9757f2d69211605b5

(图为笔试现场)

为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安全性、规范性、公平性和科学性,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严格复试组织管理,细化各项标准,强化责任意识。从筹备到实施的各个环节,学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多次召开复试工作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制定详细的复试流程,进行反复模拟演练,确保复试工作平稳、有序、公平、公正。

76212d084d5a78bb03220f72c13bc01

(图为外语测试现场)

d6764f0383e62e1f36fcc8850dce948

(图为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现场)

 

      2022年度报考上线本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学科思政两个专业的研究生来自全国各地,分数均高于国家录取线,均为第一志愿参加此次复试。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研究生复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