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本硕篮球友谊联赛

时间:2022-05-16 作者:  点击:[]

(文/阳源)为了促进本硕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团队合作精神,2022515日下午在室内篮球场举行了2022年本硕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分会组织。


 

(男生队比赛精彩瞬间)


我院研究生男生代表队由何玮、王鸣晓、薛菊、黄卿邹、陈京奕、李贵仲、白栋、唐成、裴翌尧、蔡宙十名同学组成女生代表队由谭秀华、陈小琴、张健、朱永炀、蒋小明、张会、刘晓雨七名同学组成。赛队员意气风发,毫不示弱,在球场上激烈追逐,拼的热火朝天。队员们均使出了浑身解数,比分交替上升,一个个精彩的投篮、盖帽,一次次的抢断反击无不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整个赛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打出了马院研究生的精神风采。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书记莅临现场,为全场的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增强了参赛队员的信心,使得赛事推上了高潮。

篮球赛圆满闭幕。闭幕式由院研究生分会主席何玮主持,宣布了比赛成绩和获奖代表队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最终,研究生男生队和女生队的骄人战绩蝉联本次篮球赛冠军,本科生两支队伍获得亚军本次比赛中陈京奕、谭秀华被评为MVP,白栋、蒋小明被评为最佳三分手,王鸣晓、陈小琴被评为最佳篮板手。


 

(女生队比赛精彩瞬间)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此次的本硕友谊篮球联赛中,球员们展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和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过程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马院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初审:尤冬冬

责任编审:柴绪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