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星火”宣讲队赴湘西融资担保公司开展理论宣讲

时间:2022-05-2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陈京奕)520日下午1430,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带领“星火”宣讲队第四小组研究生赴湘西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支部理论宣讲。湘西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钟克洲携全体公司成员及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星火宣讲队队员参加会议。

首先,钟克洲同志介绍了其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宣讲提出了希冀,并从推进深度、开展力度等多方面介绍公司党务工作基本情况,并表示公司将一直把党建发展与业务开展工作放在同一战略位置,与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工作进行深度的理论与实践结合,多方位推进党建工作。

 


随后,柴绪亮同志进行理论宣讲,表示国有企业以及党员要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等六个方面深度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髓要义。

 

 

 

 


王轶姝同学深入讲解了党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理论主题,强调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性及其对国有企业的启示,并说明国有企业应紧跟党的步伐,“登高望远、居安思危”。  

 

 

 

在本次宣讲座谈会中,柴绪亮同志表示宣讲队、国有企业要两位一体进行党务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升学生、企业员工的队党务工作的认识。钟克洲同志表示,将更加坚定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将党的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重大议题全面贯彻落实到公司的政策、制度、工作实践当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