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冀宗妍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2022级迎新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961200在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主持,辅导员袁梓翔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柴绪亮代表学院介绍了新上任的院党委副书记叶伏秋及辅导员袁梓翔老师,他要求团学干部大力支持两位老师的工作。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符杨、分团委副书记朱玉姣介绍了学院团学机构、人员分工及相关工作。会上,辅导员袁梓翔老师传达学校关于开学有关会议精神,具体部署迎新、防疫工作。他指出,迎新工作志愿者要尽快确定,各部门分工协作,为2022级新生报到做好充分的准备;在疫情防控方面,各班要认真开展晨午检工作,及时摸排落实到位;对于部分同学反映的部分食堂菜价问题,学校已重视并在积极整改。袁梓翔强调,对于学校及学院有任何意见建议均可直接向其反馈,学生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尽力联系群众、帮助同学。

会议最后,柴绪亮书记进行会议总结。他强调“三个再”“三个有”:思想认识再提高有站位,工作安排再落实有细节,责任分解再强化有作为;他号召广大同学干部以高度的政治清醒,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热情投入到各项学生工作当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