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领导老师下寝室走访2022级新生同学

时间:2022-09-13 作者:  点击:[]


 

 

图片

(图为领导老师们下寝走访)

 

     烈日炎炎的八月落下帷幕,金秋九月也已悄然过半。天涯共此时,异乡月亦圆曾几何时,恰逢家人团聚的浓情中秋,正值一年开学之际,新学期新气象,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如期迎来了1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生。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新生的学生信息、宿舍情况,为进一步促进新生较快适应校园生活,2022912日下午17: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院长肖映胜、副院长曾文、辅导员袁梓翔老师及2022级班主任杨文卓、朱宸忻老师来到大田湾校区集体下寝,亲切走访2022级新生。

 

图片

 

图片图片

(图为走访现场)

 

走进宿舍,新生们全体起立向学院领导老师们问好。领导及老师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室友都到齐了吗?”“都是本地的吗?”“来这边还习惯吗?”……一个个问题,一次次注视,字里行间、眼角眉梢流露出的都是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在与同学交流的同时,领导老师们还为每一个宿舍的同学们都送上了一份水果并予以其最真挚的祝福与问候。领导老师们表示,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有问题有困难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反映,要多与同学、学长学姐交流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目标、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做有理想有志气的马院青年,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增光添彩。

 

    下寝过程中,刚刚入学的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中或有所感所想,或有忐忑不安、或有期许盼望。领导老师们的关心问候也使同学们备受鼓舞,相信同学们定能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无怨无悔度地过自己的大学时光,绽放独一无二的青春色彩。

图片

(图为领导老师们下寝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