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举行2022级师生见面会

时间:2022-09-13 作者:  点击:[]

 

     为使大一新生更快地融入马院大家庭,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12日晚上19:00在大田湾校区1102教室举行2022级师生见面会。此次大会由教练员丁夏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书记、辅导员袁梓翔老师、2022级思政一班班主任杨文卓老师、2022级思政二班班主任朱宸忻老师、学工办助理蔡宙出席此次会议,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

(图为会议现场)

图片

(图为教练员丁夏阳主持会议)

图片

(图为出席会议的马院领导老师及大一新生)

    会议伊始,2022级思政一班班主任杨文卓、二班班主任朱宸忻依次发言,她们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大家在军训期间遵守军训纪律,争取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取得好成绩。

图片

(图为22级思政一班班主任杨文卓发言)

图片

(图为22级思政二班班主任朱宸忻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代表学院总结讲话,他希望新生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心态,在大学期间继续认真学习。柴书记向新生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尽快适应大学,适应在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习与生活。二、充分了解自己的学校、学院以及所学专业。三、规划好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设计好未来的职业生涯。他特别强调大一新生要注意个人安全以及财产安全,防止上当受骗。最后,柴书记祝愿同学们铭记吉首大学的校训,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心想事成!

图片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发言)

 

   通过此次师生见面会,2022级新生对我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在校期间的纪律有了一个清晰、全面的了解。同时,老师们的勉励之下,他们也将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有新的认识和规划。相信2022级新生将会继续发扬马院踏实肯干、努力刻苦的精神,收获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