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2-10-2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蔡宙) 聚焦热议二十大,团结奋进新征程。10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指导实践,10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深入交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同志受邀出席了此次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程程主持。

会上,柴绪亮同志首先强调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把握核心要义,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要对标目标任务,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全体党员要团结一心,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品牌化发展;同时,他还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报告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意义,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谈认识、话感悟、亮态度、表决心。学习会上,“举旗定向”“青年奋斗”“勇毅前行”“备受鼓舞”“踔厉奋发”“伟大建党精神”“斗争精神”……这些关键词频频出现在大家的发言里,共同表达着大家励志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的心声。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在国家建设与社会发展关键时点发布的纲领性文件。既对过去十年的工作有很完整准确的总结,也为未来我国至本世纪中期的发展制定了完整系统的战略规划,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认真学习领会,并把它作为我们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准绳。

2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1

3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柴书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受邀出席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并发表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