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22-10-24 作者:  点击:[]

    20221023日上午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学生干部大会在思政园1207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婷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党委副书记叶伏秋、辅导员袁梓翔出席,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图片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上一届团委副书记朱玉姣代表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发言,她回顾了上一学年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真诚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希望与鼓励。紧接着,柴绪亮书记、叶伏秋副书记和袁梓翔老师为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学生干部聘书》。随后,团委副书记陈映丹代表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发言,她首先介绍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并表明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将会在继承和发扬历届优良传统的同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原有的基础上构建新舞台、开创出新局面、描绘新蓝图。接着,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永波带领新老团委学生会干部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教室。

    会议最后,柴绪亮书记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他们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他对新老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在思想和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发挥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推动学生工作的发展。三是树立奉献精神,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贯彻落实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学院团学干部及今后的团学工作要认真解决思想认识再提升的问题,认真解决工作方法再提高的问题,认真解决体制机制再完善的问题。接着他对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新风貌新思想新高度开展后续工作,在实践中增学识长才干,在原有基础上谱写新的华章。

 

 

 

 

 

图片

(图为出席本次学生干部大会的全体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