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03-0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黄瑶)新冠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春暖花开的季节已到来,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大家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3月4日上午,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建活动于谷韵绿道举行。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近50名研究生参加活动,学院院长肖映胜,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及部分老师也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自助烧烤宴”“露天KTV”“狼人杀”“剧本杀”等娱乐项目同时开展。随后,同学们组成五组参与集体比拼,“毛毛虫比赛”“两人三足”等活动项目依次进行,经过多轮角逐终于决出了各活动项目的最终获胜者。活动最后,学院柴书记为各比赛获胜者颁发奖品。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图为集体比赛项目现场)

(图为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深,不仅放松了身心,而且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今后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学习和科研之中。


                   (责任审核人:柴绪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