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概况>>正文

学院领导老师再次下寝室看望大田湾校区新生同学

时间:2022-10-12 作者:  点击:[]

心系学生送温情,师生相伴共前行

本网讯(通讯员 孙怡 陈颖)为贯彻落实学校“四级包联”制度,深入了解2022级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检查学生疫情防控与寝室消防安全工作,1010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党委副书记叶伏秋,2022级班主任杨文卓朱宸忻老师与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来到大田湾校区,走访寝室查看设施设备,召开座谈会与大家谈心谈话,了解有关情况,一一叮嘱与要求。

“新装的空调好不好用?”“食堂饭菜好不好吃?”“到吉首生活习不习惯?”……一个个问题,看似简单微小,却真正贴近学生们的生活,令同学们倍感温馨。

每进入一个寝室,大一新生都表现了良好的素质,也非常真诚地向领导、老师及同行的两名学生干部提出自己的困惑与想法,如选修通识课选不上怎么办,学习英语四级怎么过,寝室热水电表跳的快等等,而领导老师们也亲切地回应,现场解决了一些问题。师生间的温情悄然流露,寝室里不时传出阵阵笑语。此次下寝,柴绪亮书记要求不要蜻蜓点水只是一个个寝室瞟一眼,不需要浮在表面进行礼节性的问候,而是选择了几个具有代表性的寝室如有班干部的,有新疆籍学生的,住在8栋的,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坐下来谈话,下寝活动扎扎实实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领导老师们不仅关注着同学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好未来规划。他们还强调同学们要在学习之余,无疫情的情况下出门体验吉首风土人情,增强社会实践能力。

微信图片_20221011182352微信图片_20221011182335

微信图片_20221011182530

图为领导老师下寝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