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园讲解队开讲啦!

时间:2024-04-1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陈颖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园讲解队开讲啦!2024年4月10日下午,在砂子坳校区第一教学楼,思政园讲解队为同学们提供思政园讲解服务,在校园里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讲解员陈灿宇同学)

思想政治教育园是我院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师生学习全过程的缩影,也是做好“大思政课”的特色品牌。思政园总共有28个板块,依据时间先后顺序分别展现了开辟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过程中的历史大事件。各个板块以这些大事件为载体,挖掘其育人价值,让学生走进融知识、文化与教育为一体的第二课堂。

(图为讲解活动现场)

仲春令月,时和气清。资环学院22级生师二班的同学们齐聚思政园,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精神洗礼,他们通过观看事迹与图片、聆听讲解,学习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参观思政园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我们这些青年人接力奋斗,需要我们把自身的发展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我深刻认识到唯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才能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维护国家的统一、民族的团结。”

(图为讲解活动现场)

声声讲解轻盈生动,步步足迹坚实动人。讲解队成员们将会用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服务精神,讲述好、传播好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图为全体人员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