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0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琴)61 日下午,马克思主义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总理楼学术沙龙召开。院党委书记柴绪亮、院长肖映胜、班主任朱廷岚,教师代表廖金香、李乐为、张维红、刘仁贵、曹亮亮、尹慧、胡志方、曾文、万学斌及2021届思政专业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毕业生郑进、朱永炀主持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致辞,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本科生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毕业生在新的岗位、学习上自信满满,并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展示自己,并祝愿同学们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班主任朱廷岚希望同学们在新的道路上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不忘母校,不忘老师。2018级本科生代表王嘉维祝愿2017届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2021届本科毕业生宋姣洋、刘启准、吴燕、梁拾美等同学作为代表发言,他们都表示不会忘记母校和各位老师的教诲,在未来的人生路中会坚守马院思政人的初心,奋发作为,主动担当历史使命。院长肖映胜总结讲话,他叮嘱毕业生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马院人的初心与使命,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牢记使命与责任。

学院还进行了隆重而简单的学位授予仪式,每位毕业生身着学位服,一一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肖映胜手中接学位证书。

最后,2017届本科毕业生与学院领导老师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60716440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