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星火宣讲队到凤凰供电公司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22-06-22 作者:  点击:[]

    (文/康珏)“你们把理论讲活了!要多开展这样的理论学习!”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的党员同志对本次宣讲表示高度赞扬。620日下午,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星火”宣讲队再出发,前往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对湘西凤凰禾库供电所党支部、山江供电所党支部、阿拉供电所党支部、茶田供电所党支部、沱江供电所党支部、吉信供电所党支部、廖家桥供电所党支部共七个支部进行理论宣讲。宣讲由凤凰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韩四敬主持。

宣讲伊始,韩四敬书记对宣讲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参会党员同志要以宣讲为契机,自觉提高理论水平,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

韩书记

(图为韩四敬书记讲话)

吉首大学马院党委书记柴绪亮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为主题进行宣讲。他从学习新思想、坚定“四个自信”以及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讲到,广大党员同志要“勿忘昨天的苦难,无愧今天的使命,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柴书记

(图为柴绪亮书记进行宣讲)

吉首大学马院研究生尤冬冬以《提升国有企业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为主题,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讲解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的必要性与方法。他认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冬冬照片

(图为尤冬冬进行宣讲)

韩四敬书记对本次宣讲活动做出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要努力打造一支真正为人民服务的队伍,在凤凰老百姓需要的时候,勇敢站出来,冲锋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电网人”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

宣讲结束后,“星火”宣讲队成员参观了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参观照片

  (图为参观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