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经验交流总结会

时间:2022-06-3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思瑾)为充分检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效,总结实践经验,激发学生参与实践热情,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团于630日上午西歧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交流会。

会议伊始,柴书记先分享了他对本次活动的经验与感受,后由全体志愿者围绕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活动主题、实践过程、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分享经验与总结,最后由柴书记总结本次活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本次经验交流会议,既是对此次“三下乡”工作的总结与回顾,也是对活动经验的全面交流与分享,对未来我院进行“三下乡”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图为柴绪亮书记发言)

 

(图为全体成员合影)

 

(图为各位志愿者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