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把党的创新理论播撒在湘西热土上

时间:2022-07-0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鸣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组织研究生对湘西州国有企业党支部进行理论宣讲服务,致力于将党的创新理论播撒在湘西热土上。7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文带领理论宣讲实践团赴国网保靖县供电公司,深入各党支部开展理论宣讲。宣讲会由国网保靖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朱国翠主持,四级职员程畅及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宣讲合影)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蒙丽华以“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为出发点对“五个必由之路”进行了生动讲解。她用“齐心协力建包钢”的故事启示我们:团结奋斗创造辉煌历史,开辟美好未来。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挑战,继续创造新的奇迹。

  

  

(蒙丽华宣讲)

“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曾文副院长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深刻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大举措,是履行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选择,是解决党的现实问题的迫切需要。他强调,在新的征程上,广大党员干部要接续奋斗,保持“赶考”的清醒,牢记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曾文宣讲)

宣讲结束后,朱国翠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她对本次理论宣讲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理论水平,并强调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要勇于自我革命,真正做到“人民电业为人民”。

(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