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大马院“喜迎二十大”宣讲团深入乡村开展微党课

时间:2022-06-2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思瑾)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到基层,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下乡宣讲团于2022年6月27日在西岐乡九年一贯制学校给当地干部群众,中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西歧乡党委书记杜娜娜、党委副书记彭延圆,吉首监狱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符克文,以及马院“三下乡”活动全体志愿者和西岐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一师生参加

柴绪亮以青年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绽放异彩为题,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他通过列举历史人物事件和联系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争当复兴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定对家乡发展的信心与信念,努力为家乡做贡献。最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一段寄语结束,鼓舞大家要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会上,两位大学生胡军涛和向舒元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中学生活、学习经验和对中学生心理问题的看法,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调节情绪的方法。

(图为理论宣讲团微党课

(图为党课活动全体人员集体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