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老师下寝室走访学生

时间:2022-09-0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思瑾)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宿舍生活和开学到校情况,94日晚上19:00,我院党委书记柴绪亮、新到任的党委副书记叶伏秋、辅导员袁梓翔以及192021级各班班主任集体下寝室看望假期归来的学生。

“宿舍的人都来齐了吗?”“路上疫情防控注意细节了吗?”“吃晚饭了吗?”……一些日常的问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到校后的第一份温暖。各位老师下寝慰问当中,都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此外还对同学们的暑假学习情况也进行一些了解,鼓励不同年级的学生根据自身特点,围绕考研、四六级、教育实习等等制定规划,在新学期展现全新的面貌。柴绪亮书记还特别强调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控问题,交代大家到了学校,按照要求上好网课、参加核酸检测,做好防疫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此次学院领导老师下寝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热情关怀,加深了老师们对学生宿舍生活的了解,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