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2-11-01 作者:  点击:[]

     11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柴绪亮、肖映胜、叶伏秋、曾文及吉首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院中心组学习,集中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一专题进行。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会前都撰写了发言提纲或心得体会,柴绪亮在集中发言中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团结奋斗”的重要论述,并就学院上下共同团结奋斗,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总结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设想;肖映胜就学院当前发展存在的五大不足之处进行了条分缕析,并就今后怎么做到用事业凝聚和促进师生积极性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叶伏秋、曾文也围绕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本科教学工作谈学习体会与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上下要讲团结奋斗,共同追求马院美好的事业;全院上下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