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湘西州财政局等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24 作者:胡梦蝶、尤冬冬  点击:[]

     1123日、24日,根据湘西州国有企业“星火”宣讲队的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映胜、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带领“星火”宣讲队成员深入湘西州财政局、州移动公司、州融资担保公司、州厚驿交建投公司、州盐业公司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映胜在湘西州财政局宣讲

肖映胜、柴绪亮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与团结奋斗等若干方面与在场的近百名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在湘西州移动公司宣讲

主题宣讲之后,在场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学习和理解,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前期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就立即组织宣讲小分队深入湘西酒鬼酒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