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3-06-2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黄瑶)620日下午,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副院长曾文受邀出席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古权华主持。

                                           

(图为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大会严格按照发展流程,讨论周汝桥等9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首先,周汝桥9名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汇报各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就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报告综合考察和政审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周汝桥等9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周汝桥等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同志作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同志作总结发言。柴绪亮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周汝桥等9名同志完成了各项规定程序,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同时要求其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做到争先创优。柴绪亮同志强调,当前全党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做有特色、有内涵、有思想、有前途的好党员。

 

                                                          审核人:柴绪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