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09-28 作者: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通讯员 黄瑶)927,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受邀出席会议,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古权华主持。

 

(图为大会现场)

会上,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理论微党课视频《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该视频从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的根本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强党性”的根本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重实践”的根本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建新功”的根本要求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图为与会党员观看微党课)

紧接着,与会学生党员围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谈认识、话感悟。大家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关心关爱,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贡献。

 

 

(图为支部党员进行心得分享)

 

(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作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作总结发言。柴绪亮对近期支部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围绕“为什么学理论、如何学理论”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学习政治理论能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广大研究生党员一定要加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他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结合专业,注重学习的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效果。


                                                  (责任审核人:柴绪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