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10-2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黄瑶)10月25日晚,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古权华主持。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随后,支部书记古权华代表支部委员会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向与会党员进行了工作汇报。

(图为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反思原因教训,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作点评总结)

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以及支部过去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以“反思与批评”为主题,强调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重要的政治生活,与会党员要深刻认识反思的重要性,积极开展自我革命、进行自我反思,并鼓励大家做好当下的自己。


(责任审核人:柴绪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