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11-0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颖)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后备军的培养,帮助入党对象端正入党动机,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2023年11月3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园1105教室举行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院分党校校长柴绪亮、辅导员兼此次培训班班主任袁梓翔出席本次会议,48名学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陈朵朵同学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袁梓翔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具体培养方案,他要求同学们增强纪律意识,按时参加培训,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学习任务。

随后,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唐祥云进行发言。她表示此次学习对学员们影响深远,青年当为新时代的追梦人,我们要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仪式最后,院分党校校长柴绪亮进行总结发言。他反复强调了入党程序的严肃性和纪律性,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二是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三是要及时做好思想汇报、材料撰写等入党培养工作。

(图为仪式现场)

(图为院分党校校长柴绪亮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