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星火”宣讲队赴凤凰供电公司进行理论宣讲

时间:2024-01-13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罗丽青2024年1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星火”宣讲队在凤凰县供电公司开展了理论宣讲活动。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韩四敬11个党支部的党员参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率领“星火”宣讲二分队的部分成员进行宣讲。活动由硕士研究生罗丽青主持。

(图为参加宣讲活动的全体党员合影)

图为宣讲活动的现场

韩四敬致辞,欢迎吉首大学星火宣讲队的到来,对本次宣讲会寄予了厚望,希望每位同志听后可以有所获。

柴绪亮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他从该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历史地位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列举了大量丰富的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硕士研究生黄洋洋做了《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的讲解,硕士研究生向可兰做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讲解。们从小切口出发,制作微视频与图片,从不同角度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在合影留念之后,“星火”宣讲队赴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委员会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审核人:柴绪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