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4-03-0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黄瑶)37日下午,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古权华主持。

(图为大会现场)

    会上,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强调与会党员要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支部书记古权华进行述职。古权华同志从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等方面系统总结了支部2023年度的工作,深刻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图为大会现场)

紧接着,支部组织进行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民主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古权华等1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等次。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同志发言)

    柴绪亮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支部党建工作总体上不错,但仍有进步和上升的空间,鼓励支部及支部党员继续争先创优、追求卓越,打造党建特色和党建品牌,向着省级样板党支部的目标不断迈进。

(责任审核人:柴绪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