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征兵宣讲会

时间:2021-05-18 作者:杨永珍 陈凯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加大征兵宣传力度,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我院于2021517日中午12:00在思政园1107教室开展征兵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陈凯主持,退役复学大三学生刘石承进行宣讲,我院全体学生参与。

677A31E38DA9644A2E6C47140EB8D9E2

(图为辅导员陈凯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刘石承同志的相关情况。接着刘石承同志讲述自己参军入伍的原因。他谈到,在部队磨练的日子中,自己得到了强健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更重要的是政治觉悟获得了提升。随后他围绕政治条件、年龄条件、身体条件讲述了入伍条件要求,介绍了征兵时间和征兵途径,讲解了优惠政策的相关内容。最后他向同学们展示部队剪影并播放有关中国军人的视频,一帧帧剪影将同学们深深打动,一幕幕场景令同学们热血沸腾。

583A41A836E8D0A6001D5807E854410C

(图为刘石承同学进行宣讲)

 

通过本次会议,落实了校园征兵宣传工作,促进了我院学生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会后,多名男生紧紧围绕在刘石承同学周围详细询问入伍的相关政策和各种细节,表现出参军入伍的热情和强烈意愿。

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做出努力,携笔从戎,不悔青春。

76466BB9189C19DE72DB47AE06B4EDB2

(图为我院参与征兵宣讲会全体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