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0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秀华)4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肖映胜、副院长曾文和研究生秘书欧阳静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主持会议。

IMG_4997

(图为会议现场)

欧阳静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分析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落实情况。参会的毕业生依次汇报了个人就业进展情况及就业规划。从毕业生们的汇报来看,大家都在积极备考,准备就业。

IMG_5065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映胜讲话)

肖映胜就进一步做好研究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主动就业,多了解就业信息,多尝试就业岗位,多参加就业考试;二是科学合理就业,要充分认识到高校毕业生规模剧增、新冠肺炎疫情等对就业带来的挑战,做到科学分析合理安排;三是配合工作就业,多措并举,努力实现既定就业目标。

IMG_4951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讲话)

柴绪亮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全体毕业研究生要增强就业思想认识,创新方式方法,既要有压力也要有动力,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最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表达了对大家的美好期许:“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一审:谭秀华、二审:尤冬冬、三审:柴绪亮)

关闭